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天津乐今科技有限公司

红外线测温仪、超声波治疗仪、便携式治疗仪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晓彤
  • 电话:022-89855286
  • 邮件:lejincare@yahoo.cn
  • 传真:022-8985528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家用超声波治疗仪(便携式)
家用超声波治疗仪(便携式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家用超声波治疗仪(便携式) 
品牌: JoyisNow
型号: LME6618
规格: 家用超声波治疗仪(便携式)
单价: 398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2 台
供货总量: 2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4-24 13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家用超声波治疗仪(便携式)

产品编码: LME6618
产品品牌: JoyisNow

详细介绍

常见疼痛病症治疗穴位参考图

一、

特别说明:便携超声波治疗仪(家用型)系在欧洲新上市产品,已经通过欧盟CE认证和美国FDA认证,国际品质,绝非当下市场低端质量产品,LME6618便携超声波治疗仪承诺先免费体验满意后再付款!本产品价格要远低于同类产品!性价比极高!本产品由于配制了精美坚固的手提式铝箱,可以随时随地享受超声波治疗,所以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敬请广大客户使用放心!

超声波治疗疾病属于自然疗法, 在我国用于临床医学,已有50多年历史,全国各大医院已积累了相当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其治疗效果已得到世界各国医疗机构的临床验证,超声波治疗过去只有在医院专人专机应用,操作者做得辛苦,治疗者等得也辛苦!现在超声波治疗机可走进家庭,便携家用超声治疗仪,如同把家庭医生请回家!其对人体无创、无痛、无毒副作用,超生激光治疗仪,家用理疗仪是现代新型家用治疗仪器,现代家庭治病的最佳选择!!!

超声治疗学是超声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,超声治疗时将超声波能量作用于人体病变部位,以达到治疗疾患和促进机体康复的目的。便携超声波物理治疗仪对颈椎病、腰椎病、股骨头坏死、骨质增生、肩周炎、风湿性关节炎、腰腿痛等慢性疾病的治疗是一次全新的革命,是高科技成果的体现。便携家用超声波治疗仪充分运用高科技手段,集超声波治疗、电磁治疗、脉冲治疗于一身,是广大患者的福音,更是很好的健康礼品!

公司在医疗康复、竞技体育及大众健康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客户关系,客户遍布全国,包括医疗康复机构、疗养院、运动队、健身俱乐部、社区诊所、体育科学研究机构、体育院校等。
JoyisNow.cn 乐今品牌™ 拥有红外线测温仪、超声波治疗仪、便携式治疗仪、电子肌肉刺激仪(EMS)、空气波压力治疗仪、运动理疗仪六大系列健康产品,全面满足高端客户健康需求!
体外冲击波治疗仪(医院骨科专用) 医用气动弹道式冲击治波疗机 体外冲击波疼痛治疗仪系统(医用气动弹道式) 家用超声波治疗仪(便携式) 额温型红外线体温计 空气波循环压力治疗仪(带加热4腔) 梯度压力抗栓泵 数显型超声波治疗仪(医院骨科专用)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家用超声波治疗仪(便携式) | 额温型红外线体温计 | 空气波循环压力治疗仪(带加热4腔) | 梯度压力抗栓泵 | 数显型超声波治疗仪(医院骨科专用) | 家用型动静脉足泵 | 医用型动静脉足泵 | 空气波压力治疗仪(医院型) | 非接触式红外线测温仪(人体医用) | 女性盆底肌肉刺激仪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