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天津乐今科技有限公司

红外线测温仪、超声波治疗仪、便携式治疗仪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晓彤
  • 电话:022-89855286
  • 邮件:lejincare@yahoo.cn
  • 传真:022-8985528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医院用动静脉足泵招商中
新闻中心
医院用动静脉足泵招商中
发布时间:2012-04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医院用动静脉足泵招商中

一、招商对象

  各省、市级医疗器械公司或医疗耗材企业。

二、招商条件:

  • 具有良好的市场预见力,能充分认识到本产品的现实及未来的巨大市场空间。
  • 在当地有成熟的骨科、ICU、妇产科、手外科、神经外科、血管外科、老年病科等相关应用科室的市场网络,有一定量的销售资源及医院客户。
  • 具有一定规模的销售力量,可保证有专职人员保持本产品的销售推广强度。
  • 希望通过本产品完成一定的资本积累者。

三、市场机会优势如下:

  市场导入期基本完成:

  本项目的国外同类产品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,其中国代理公司在不同场合作了多次产品概念推广,国内大部分三甲医院的骨科主任均已知晓此类产品,因此,本产品的进入无需在推荐新产品理念方面耗费时间,只需直接进入主题:功能是否与国外同类产品功能相同,价格可比国外低多少。

  国外产品价格门槛创造了大量潜在市场机会,可因价格因素为我所用:

由于该类产品在国外近十几年的成熟应用实践,以及此产品在国内近几年的推广,使得国内相当一大部分的科主任,尤其是骨科主任,对此类产品的功能及应用已相当了解,但是由于对国外产品价格不认可,使得这部分现实需求成为潜在需求,所以本产品的价格优势能使潜在市场变为我方的现实市场。

  预防深静脉血栓(DVT)的概念逐渐被重视并推广:

随着近几年临床文献在此方面的论述、论文的增多,广大临床医师已逐渐重视DVT的危害,因此预防意识普遍提高,这实际就是增加了预防DVT产品的市场容量,而此市场正是本产品的目标市场。

  应用科室广,市场面较宽(DVT)的概念逐渐被重视并推广:

本产品不仅可用于骨科,还可应用于妇产科、ICU、普外科、神经内科、手外科、血管外科、老年病科等。因此,可以是各路精英难得的医院资源,边际效应最大,边际成本最低。

  附件为消耗性产品:

  作为动静脉足泵的附件-足套/手套,为避免交叉感染,建议个体独用,另外,此足套/手套的销售价格适中,因此,此消耗品可继续保证初期的销售投入得到不断的回报。

  家庭市场:

  家庭市场前景广阔,免去现金流、买卖复杂流程等问题,并且竞争性小,现有资源丰富,无需另外建立资源。

推荐院用动静脉足泵产品:http://www.joyisnow.cn/Product/?YiYongXingDongJingMaiZuBeng-100.html

公司在医疗康复、竞技体育及大众健康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客户关系,客户遍布全国,包括医疗康复机构、疗养院、运动队、健身俱乐部、社区诊所、体育科学研究机构、体育院校等,同时提供医疗康复机构、康复医学中心、运动训练基地、体育院校的整体解决方案。
www.JoyisNow.cn  乐今品牌™拥有超声波治疗仪、空气波压力治疗仪、冲击波治疗仪、干涉波治疗仪、电子肌肉刺激仪(EMS) 、红外线测温仪六大系列健康产品,中国医疗康复领域的创新者!